Yestar艺星整形
当前位置:首页 > 微创美容中心 > 微创塑形 > 卧蚕成形 > 教你怎么区别眼袋or卧蚕
教你怎么区别眼袋or卧蚕
  眼袋和卧蚕有怎样区别?眼袋和卧蚕在外型上有几分相似,不少人弄不太清楚。卧蚕即眼轮匝肌是很多人想拥有的,而眼袋是人们极力想去除的。那么,怎么去眼袋好呢?眼袋和卧蚕有怎样区别呢?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。

\

  眼袋和卧蚕有怎样区别?
 
  1、眼袋是衰老的标志,卧蚕是美丽的标志。
 
  2、眼袋和卧蚕首先是位置的不同。眼袋是下眼睑的袋状突起,距离下睫毛较远。而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长约4~7mm袋状隆起物,看起来像条蚕宝宝。
 
  再者,区别眼袋和卧蚕的方法是它们的形状不同。眼袋是三角形的,而卧蚕是椭圆形。
 
  3、区别眼袋和卧蚕的出现时间不同。眼袋是无论你何种表情,都会存在的袋状突起。而卧蚕只有在笑的表情时才特别明显,感觉像是眼睛在笑。
 
  除此之外,眼袋和卧蚕的形成是截然不同的,只是表现上有点相似而已。区分好了眼袋和卧蚕,才能的的祛眼袋。手术祛眼袋可以有效的消除眼袋。但是还得对症下药。
 
  手术去眼袋有内切法去眼袋和外切法去眼袋两种,这两种方法各有各的特点,适合不同的人群。内切法去眼袋,这种方法主要针对较年轻的人群,只是单纯的有眼袋,并没有皮肤松弛的现象,而外切法主要是适合下睑皮肤、肌肉等组织较松弛的人群。
 

医师推荐

more

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
美丽热线:400-060-1992    027-81889955
武昌院: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

汉口院: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

备案号:鄂ICP备16010474号-3  (武卫健)医广【2019】第10-31-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