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tar艺星整形
当前位置:首页 > 皮肤美容中心 > 祛斑 > 色斑 > 激光治疗色斑后多长时间才能恢复?
激光治疗色斑后多长时间才能恢复?


\
 

  激光祛斑是现代比较常见的一种美容方法,通过激光祛斑可以有效的去除皮肤上的斑点,让人们的皮肤变得光滑白皙,深受广大爱美者的喜爱, 但是对于激光祛斑美容的相关手术恢复时间不是很了解,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激光治疗色斑后多长时间才能恢复?相信这也是大家想要了解的。

  激光祛斑是利用具有超强穿透力的光深入皮肤底层提取黑色素,并击碎色素,通过皮肤代谢将色素排出体外,避免色素再次淤积形成反弹。另外,通过激光除斑选择性的光热解作用,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,运用不同波长的作用原理,根据每位女性的皮肤特征,进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。

  激光治疗色斑后多长时间才能恢复?其治疗效果是无可厚非的,一般在7-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到正常,也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,也是很方便快捷的方法。但是对于激光祛斑后几天恢复的问题,每个人的体质不同,其斑点的情况也不一样,具体治疗后几天恢复也是不能一概而论的。

  激光治疗色斑后多长时间才能恢复?这和治疗后的护理也是相关的:激光祛斑后,因皮肤受到能量的点射,因此有红肿现象是正常现象,不过很快就能消退;创面会慢慢结痂,约一个星期可自然脱落,呈粉红色。在此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洁,并避免受到日晒。
  综上所述,对于激光治疗色斑后多长时间才能恢复的介绍如上,希望能解开您心里的疑问。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或有其他疑问,请您在线咨询客服

医师推荐

more

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
美丽热线:400-060-1992    027-81889955
武昌院: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

汉口院: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

备案号:鄂ICP备16010474号-3  (武卫健)医广【2019】第10-31-01号